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叢林大冒險 Woodland Adventures V1.3.2

15014118_screenshot_6.jpg 15014119_screenshot_4.jpg 15014120_screenshot_3.jpg 15014123_screenshot_1.jpg 15014124_screenshot_2.jpg



【程式名稱】:    叢林大冒險 Woodland Adventures
【程式版本】:    V1.3.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3.7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在這款遊戲中,你需要建造並管理一個小村莊,同時你還需要盡可能地去探索與冒險,為你的村莊帶來更多的驚喜。遊戲的背景故事非常有趣,與我們小時所看的動畫片《獅子王》有點類似,但被搬到遊戲中後卻有了別樣的味道!遊戲採用了2D卡通風格的畫面,色彩非常豐富。除了畫面與音效非常給力之外,遊戲的優化也做得相當好,在體驗過程中沒有一絲卡頓的現象,整款遊戲非常流暢,超級讚的啦!

LINKS:
http://156b9fab.qqc.co
OR
http://738cbcfa.qqc.co
OR
http://6c93a9bf.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