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4.2星 模擬女友遊戲] 我的女友 My Girl v1.1.1

13236192_unnamed.jpg 13236193_unnamed_(1).jpg 13236194_unnamed_(2).jpg 13236195_unnamed_(3).jpg 13236196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My Girl
【程式版本】:    v1.1.1
【支援語言】: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19.32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我的女友 My Girl》
是一款模擬女友的遊戲,可以與女友共度每一天的遊戲。你的女友會在家中唱歌跳舞,也會鋪床疊被,正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下刪數個字。你也可以跟她一起外出約會,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刺激的雲霄飛車、一起登山、一起泡溫泉…如果你們的感情足夠好,還能進一步親近哦!活潑可愛的女友,隨時等著你跟她聊天、約會。通過打工、活動、進餐等簡單指令就可以使女友保持活力陪在你身邊,過著兩小無猜、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日子。跟女友的關係足夠好時,就可以進行令人臉紅心跳的觸摸事件了!觸摸部位、觸摸時機,都會令女友產生不同的反應。親密接觸時多留意她的神情變化,要令她滿足最後才能一親芳澤哦…多加練習你們一定能相處融洽的!

LINKS:
http://0b80f6f5.qqc.co
OR
http://7bb9fe17.qqc.co
OR
http://f1a71c8d.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