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4.6星IOS移植大作] 來,煮菜去!!! Order up!! To go V1.0

15169215_unnamed_(7).jpg 15169217_unnamed_(6).jpg 15169222_unnamed_(5).jpg 15169223_unnamed_(4).jpg 15169228_unnamed_(3).jpg 15169233_unnamed_(2).jpg 15169234_unnamed_(1).jpg 15169237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Order up!! To go
【程式版本】:    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8mb+400mb數據包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sony arc s



一般模擬經營餐廳類的遊戲相信大家玩過不少,玩法基本上都是要按訂單配對食物。而這個由Chillingo發行的「Order Up!! To Go」卻是巧妙地結合了經營餐廳及Cooking MaMa的遊法,玩家是要動手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完成一份食物給客人享用。

「Order Up!! To Go」的背景同樣是要經營一個餐廳皇國,一開始就要先選定一個代表自己的廚師,然後再一步步地經營餐廳生意。遊戲中玩家需要每天開店前買入足夠當天供應給客人食用的食物,考驗大家的成本控制能力。
最吸引的還是在玩法之上,結合了Cooking MaMa式的操作方法。每當你的員工為客人寫好菜單後,你就要依著菜單做出相應的食物,每個步驟都需要親力親為。例如煎牛扒、切蕃茄、切蔬菜、炸薯條、倒汽水等等。有時訂單太多的時候,就必須要善用地方,你可以同時進行煮多樣東西,當然每件都要留意熟的時間了!

主程式LINKS:
http://a5cdee00.qqc.co
OR
http://4930d5b4.qqc.co
OR
http://711a6f54.qqc.co

數據包建議可以WIFI下載,或是以下LINK:
http://606dcbbe.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