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4.5星 賽馬養成遊戲 ] 繁體中文版 馬兒快跑 Derby Days v2.0.3

13199633_unnamed.jpg 13199634_unnamed_(1).jpg 13199635_unnamed_(2).jpg 13199636_unnamed_(3).jpg 13199637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繁體中文版 賽馬養成遊戲 馬兒快跑 Derby Days v2.0.3
【程式版本】:    v2.0.3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40M

打造你的夢想馬場,找尋你的摯愛馬兒!
遼闊的草原上坐落著您的馬場, 萬馬奔騰, 其樂融融。想擁有這兒的一切嗎?

趕快加入「馬兒快跑」的行列! 可愛的馬兒還有獨特的馬場。你, 就是他們的主人!
此外還支援 English、Deutsch、français、日本語、한글、中文繁體等語言。

養馬為您帶來一分閒適,國際大賽又萬分緊張。
快來享受愛馬第一個沖過終點時的激動和喜悅吧!
馬場商店裡還有各式各樣的商品, 説明你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馬場。
特殊道具還可以説明馬兒更好地成長, 愛馬技高一籌, 勝利的獎盃離你還會遠嗎?
對了, 馬兒也是有情感的, 在朋友馬場那找到合適的配對伴侶~ 相信我, 新的小馬駒會帶給你無限的驚喜!

遊戲特點
- 數萬種不同外貌的馬兒。
- 與朋友的馬兒配對, 獲得意想之外的小馬駒。
- 三個階段的訓練, 養出絕世好馬。
- 世界級的賽馬比賽, 一觸即發。
- 生動有趣的動物配音, 活靈活現的動畫。
- 漂亮帥氣的建築, 打造獨一無二的馬場。
- 數百種裝飾品, 使你的馬場更加華麗。
- 拜訪朋友們的馬場, 並展示你的愛馬。

LINKS:
http://9df44b6b.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