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FriendCaster Pro for Facebook v5.0.9.8 付費版


14714368_unnamed_(5).jpg 14714369_unnamed_(4).jpg 14714370_unnamed_(3).jpg 14714371_unnamed_(2).jpg 14714372_unnamed_(1).jpg 14714373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FriendCaster Pro for Facebook
【程式版本】:    v5.0.9.8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其他
【檔案大小】:    3.8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軟體介紹:
FriendCaster Pro for Facebook 是一個可以代替原生 FACEBOOK 的一個軟體。
功能相當齊全的 Facebook App  – FriendCaster for Facebook!官方介紹指 FriendCaster ( 原名稱 : Flow for Facebook) 是「Flow – does what the official Facebook application should!」,確實這是加入了不少目前官方 Facebook App 仍未支援的功能。
(FriendCaster Pro for Facebook) 付費版 與 (FriendCaster for Facebook)免費版 的區別:
☆付費版本沒有廣告,附加額外的選項,額外的功能和小工具!

軟體功能:
更安全的SSL加密
檢視朋友,他們的個人資料,照片和相簿
加入朋友收藏
新增/刪減朋友
檢視自己的喜好和頁面管理
檢視您的活動和群組
答覆活動,看看誰的出席大會
打卡
小工具
Gmail/K-9 的推送通知
Facebook上的訊息通知,朋友的生日及通知
上傳影片
上傳多張照片
上傳高解析度的照片
上傳多個視訊與照片應用
重新分享你的朋友在Facebook上的帖子
在相片上標籤朋友
設定個人資料圖片
所有您最喜愛的Facebook功能(狀態更新,照片,訊息,事件,群組,打卡等)
彈出通知視窗(可以顯示在鎖屏,並快速回覆)。類似簡訊彈出,Handcent 簡訊等
能夠選擇對每個 Facebook狀態 /您的發表 的隱私設定
在文章上標記您的朋友。沒有其他應用程式可以做到這一點!
在您的個人網頁,發表文章/ 評論
5個漂亮的主題,以及越來越多!
輕鬆檢視您的新聞提要
快速進入打卡
快速瀏覽發佈更新狀態,照片和影片
快速,方便通知設置助理
專門設計用於Android ICS
數百個應用程式的附加功能
漂亮的打卡地圖顯示所有你附近的朋友的位置
即時實時通知訊息 (速度遠遠超過任何其他的Facebook應??用)
支援多個帳戶


LINKS:
http://b15c9026.qqc.co
OR
http://46fd60c9.qqc.co
OR
http://524e179b.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