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名作最新更新]Angry Birds 憤怒的小鳥 v2.2.0 去廣告市場版

14109510_unnamed.jpg 14109511_unnamed_(1).jpg 14109512_unnamed_(2).jpg 14109513_unnamed_(3).jpg 14109514_unnamed_(4).jpg 14109515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Angry Birds 憤怒的小鳥 v2.2.0 去廣告市場版
【程式版本】:    v2.2.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0.2 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介紹:

快來使用 Angry Birds 獨特的力量摧毀貪吃豬的防禦!Angry Birds 的生存危在旦夕,報復偷蛋的貪吃豬,使用每隻鳥獨有的力量摧毀貪吃豬的防禦。Angry Birds 提供基於物理原理、挑戰多種的遊戲方式以及長達多個小時的重玩價值。每個遊戲關卡都需要邏輯、技能與力量才能順利解開。

若您在某關遊戲中卡住,您則可以購買神鷹!您只需在 Angry Birds 遊戲中購買一次神鷹,即可無限使用。這一隻神奇的生物將從天空中呼嘯而下來製造破壞,消滅討厭的貪吃豬們。但是有一個限制條件:就是您每個小時只能求助神鷹一次。神鷹還包括各種全新的遊戲目標以及成就!

 
PS.此去廣告版本為 市場版,並非 亞馬遜商店版,請安心使用!

LINKS:
http://ca49cc56.qqc.co
OR
http://59e9ddff.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