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4.7星 教育軟體] Chinese Idioms 成語辭典 v1.8

14522077_unnamed.jpg 14522078_unnamed_(1).jpg 14522079_unnamed.png 14522080_unnamed_(2).jpg 14522081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Chinese Idioms 成語辭典
【程式版本】:    1.8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10.8 MB

說明

此為以正體漢字編輯的可以離線使用的成語辭典。

-- 功能特點:

★ 正體漢字(繁體漢字,非簡體字轉換而來)。
★ 共收錄成語二萬二千餘條,其中正文項目五千餘條,餘為附錄項目。
★ 每條成語包括釋義、出處、拼音、注音、參考詞、近義詞、反義詞等內容。
★ 正文項目更包含內容非常豐富的典源及典源說明。
★ 支援漢字、通配符號?、拼音首字母搜尋。
★ 不用連上網路,隨時隨地使用。
★ 程式絕不窺探個人隱私。

最新版本已增加以下功能:

1. 增加第三方調用接入,允許第三方開發者在其應用程式中調用本成語辭典。
(有需要在應用調用本辭典的開發者,請聯絡本作者索取範例程式碼)

-- 搜尋範例:

1. 搜尋「不」,會找出所有包含不字的詞目。
2. 搜尋「天?」,會找出所有以天字開頭的詞目,搜尋「?天」,會找出所有以天字結尾的詞目。
3. 搜尋「不?不?」,會找出所有具有「不...不...」結構的詞目。
4. 搜尋字母「t」,會找出首個漢字聲母為t的詞目。
5. 不輸入關鍵字,按下搜尋鍵,會隨機的列出一條詞目。

成語是漢語語言的結晶,蘊含了古人的人生哲學、生命智慧。學好成語,傳承華夏文明,是我們當代人的責任。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v1.8 (2012-08-18)

1. 增加第三方調用接入,允許第三方開發者在其應用程式中調用本成語辭典。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1 以上

LINKS:
http://76b9e00b.dyo.gs
OR
http://4b47327f.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