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四顆星] USAF Make It Fly 美國空軍之未來戰機 v1.2

15317720_unnamed_(1).jpg 15317721_unnamed_(2).jpg 15317722_unnamed_(3).jpg 15317723_unnamed_(4).jpg 15317724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USAF Make It Fly 美國空軍之未來戰機
【程式版本】:    v1.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3.8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美國空軍之未來戰機 USAF Make It Fly》是一個有趣且富有挑戰性的遊戲,由美國空軍官方推出。允許您測試您的工程能力,通過構建你自己的飛機,然後起飛並完成一系列任務測試,你必須選擇不同的機身、機翼、發動機和武器來創建完美的飛機。選擇正確的組合的部分,你會推進到下一個任務。駕駛著自己設計的未來戰機翱翔天空,可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哦!

遊戲3D畫面精美,資料嚴謹,是飛行愛好者必玩之作。

LINKS:
http://701a1daa.dyo.gs
OR
http://e785883e.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