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可愛風] Fighting Sports Girls : GO LONDON 2012 倫敦奧運女孩 2012 V1.5




【程式名稱】:    2012 Fighting Sports Girls : GO LONDON 2012 倫敦奧運女孩 2012
【程式版本】:    V1.5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7.60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簡介:
倫敦奧運女孩2012 2012 Sports Girls:GO LONDON是世界上有史以來第一次體育為主題的節奏動作遊戲! 遊戲中涉及各種體育活動,並且畫面以超級卡哇伊的卡通角色為主,玩起來還是蠻有意思的!

遊戲背景:
有一天,水果女孩被邀請到一個荒涼的小島,她要在那裡要努力生存並且參加奧運會的比賽專案。最高獎項高達50億美元,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數位!屬於水果女孩的生存奧運會已經開始啦!

注意事項:
開始遊戲的第一次需要連到網路 之後應該就可以離線遊戲

LINKS:
http://9cb81307.qqc.co
OR
http://1ca38083.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