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最新搞笑塔防遊戲] 警察和僵屍 Swat & Zombie V1.0.0

14102899_unnamed.jpg 14102902_unnamed_(1).jpg 14102903_unnamed_(2).jpg 14102905_unnamed_(3).jpg 14102908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搞笑防禦遊戲 警察和僵屍 Swat & Zombie V1.0.0
【程式版本】:    V1.0.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9.5M

警察,僵屍,defense,defense game,free game,免費
警察和僵屍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警察和僵屍之間的激烈大戰。”
“無法停住手! 越是走向劇情後半部,越是極度緊張! FPS歹徒的厲害!”

消滅襲擊村落的僵屍的唯一方法,就是變成警察殺掉他們。
拿槍對準不斷流出來的僵屍!

中毒性強的正統防守因素加上可以嘗到FPS歹徒厲害的新的形態的防守! 讓我們在新的防守領域裏盡情遊玩吧~

■遊戲特征 ■
挑戰收集武器: 請收集聯想現實的圖像和利用爽快打擊感武裝的50多種搶種類和炮彈。您將體會到超越FPS遊戲的打擊感。

古怪的僵屍: 乘上滑板的僵屍,手拿保齡球的僵屍、手握棍搶的僵屍、胖僵屍、穿粉紅連衣裙頭系粉紅帶子的僵屍、僵屍狗,您可以遇到個性強的十多種僵屍。

挑戰Hell模式: 刺激勝負欲的希臘劇情,不升級就永遠無法打破。但是,如您對遊戲有細心,那就挑戰吧!

最終的武器系統: 用手指就可以往目標拖住的狙擊兵是可以嘗到最強厲害的最佳武器。

每瞬間響起的效果音: 每使用武器種類時響起的效果音,更增添遊戲的趣味。

培養最強的警察: 利用星星可以打造越來越強的警察。

LINKS:
http://540f0f5d.qqc.co
OR
http://a9c7da82.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