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2倫敦奧運會官方認證遊戲] London 2012-OfficialGame v1.6.1

13200266_unnamed.jpg 13200267_unnamed_(1).jpg 13200268_unnamed_(2).jpg 13200269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London 2012-OfficialGame
【程式版本】:    1.6.1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日文
【檔案大小】:    81.3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i9100


《2012倫敦奧運會 London 2012-OfficialGame(free) 》該款遊戲由韓國知名遊戲開發商NEOWIZ設計開發,是2012年倫敦奧組委官方授權的奧運題材競技手機遊戲。獨創性的線上首發聚集了百萬網友參與互動,全球玩家得以通過互聯網體驗移動掌上奧運。

據介紹,該款遊戲最大的特點便是對奧運競技場景的逼真模擬。視覺效果方面,時下最為流行的全彩3D畫面特效令玩家彷彿成為置身奧運賽場;角色屬性方面,玩家除了可以自主選擇國家隊外,力量、平衡、敏捷、精準、柔韌、心理六大角色屬性足以讓玩家徹底體驗一回「奧運真人秀」。

遊戲特點:

- 遊戲包換9個奧運項目:100米,110米欄,100米自由泳,飛碟,三級跳遠,撐桿跳高,100米蝶泳,獨木舟和射箭;

- 培養你的運動員超過220個項目;

- 3種遊戲模式:培訓,奧運,挑戰;

- 享受真實的2012奧運場館吧;

- 多國語言支持,包含簡體中文。

v1.6.1更新內容:

- 排名系統,為每個事件(世界排名,排名紀錄)

- 世界排名圖

- 修改的項目的價格及購買方法

- 額外的[傳奇]人物

- 改善彈出的通知

- 適用於白天/夜間的背景

- 聲音增強

- 在遊戲中行動的補充振動系統

- 改進的傾斜控制

- 改進游泳管制

LINKS:
http://2ccf0232.qqc.co
OR
http://caacfb4a.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