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黑色行動 Black Operation v1.1 FREE

13469694_unnamed.jpg 13469695_unnamed_(1).jpg 13469696_unnamed_(2).jpg 13469697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黑色行動 Black Operation
【程式版本】:    v1.1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23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黑色行動 Black Operation
版本:1.1
需求:2.2 以上
大小:23MB
價格:免費

來自安卓市場說明
快來參與最火爆最熱血的戰爭遊戲!
黑色行動需要你的加入!享受更加生動的場景, 用更真實的武器粉碎你的敵人!發動更刺激的戰爭, 與更多國家爭奪主權!與朋友聯機實時對戰, 使用超強威力的超級武器, 導彈, 空氣炸彈, 子母炸彈消滅敵人!,
勁爆!體驗宏偉絢麗的真實戰場
帶領你的軍隊體驗的最現實的戰場!享受實時戰鬥與世界頂級藝術的完美結合!更直觀流暢的操控你的部隊!派遣你的精銳部隊殺個片甲不留!
挑戰你的朋友!
通過GameCenter或本地連接與你的朋友一較高低!
單人模式中享受勝利的快感!
各種任務模式和挑戰模式,層層升級!你能抵抗的住敵人一波又一波的攻擊麽?試試就知道你有多犀利!
更真實炫酷的武器!
擁有各種真實的超強武器,讓你易如反掌的消滅敵人!完成更多關卡,獲得更多金幣,解鎖更多武器增強軍隊的防禦力和攻擊力!
越來越多的國家加入戰鬥!
選擇你所喜歡的軍隊! ——美國,俄羅斯,德國,恐怖組織!

LINKS:
http://cbfa0b1e.yyv.co
OR
http://07385b2f.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