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4.6星 超方便工具] ZDbox (All-In-One toolbox) 正點工具箱 v3.6.228

14522544_unnamed_(4).jpg 14522545_unnamed_(5).jpg 14522546_unnamed_(6).jpg 14522547_unnamed_(7).jpg 14522548_unnamed_(8).jpg 14522549_unnamed_(9).jpg 14522550_unnamed_(10).jpg


【程式名稱】:    ZDbox (All-In-One toolbox) 正點工具箱
【程式版本】:    3.6.228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2.71 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正點工具箱為你的Android手機帶來——更快的執行速度,更長的電池待機時間,更方便的程式管理器,更安全的隱私保護,更貼心的睡眠時間免打擾,更便捷的桌面開關!

正點工具箱為你帶來——更快的手機執行速度,更長的電池待機時間,更方便的程式管理器,更安全的個人隱私保護,更貼心的睡眠時間免打擾,更便捷的桌面開關!

Android手機上最新最好的系統管理、最佳化加速工具集,風靡海外的神器,XDA論壇五星評價!聖誕版工具箱能夠一鍵省電最佳化,100%延長手機待機時間;監控系統流量電量,清理系統暫存,手機歷史痕跡,為系統加速;鎖定程式,簡訊,通信錄,保護重要隱私。睡眠設定免打擾時間段,定時開啟,關閉飛航、靜音。防止手機輻射和簡訊、電話打擾; 同時配備強大的桌面開關工具,便捷管理愛機! !

軟體功能:

桌面小工具:一鍵開關WiFi|飛航模式|調整亮度|鈴聲音量|重力感應|藍牙|同步|2G\3G\4G|行動網路|程式鎖|GPS定位|APN開關\切換|手電筒| 殺程序
電量管理:檢視剩餘電量、電池可用時間;
一鍵省電:低電量時自動彈窗提示,一鍵省電隨時切換。關閉wifi,GPS,藍牙,調低手機螢幕亮度,等,大幅提高電池待機時長。
流量統計:統計當日、本週、本月已用2G/3G/4G流量,設定包月上限,手動校對流量資料,檢視具體流量使用詳情;
免打擾:設定日期和時段,自動開啟靜音、震動、飛航模式;
App鎖:鎖住Gmail,簡訊,facebook,twitter,QQ等重要程式、通訊錄保護個人隱私;
任務管理:殺程序為手機提速,更有多種自動殺程序選項,輕鬆提高手機執行速度。
歷史痕跡清理:清理(瀏覽器歷史記錄,市場搜尋記錄,Google地圖搜尋歷史,Gmail搜尋記錄,剪貼簿資料。)
軟體移除:輕鬆移除單個或批次軟體,操作方便簡潔。
軟體移動:移動軟體到SD卡(APP2SD,ApptoSD),每當有新的可移動軟體時自動發送通知,不可移動軟體清單清晰明了
暫存清理:一鍵清理暫存,可以設定自動暫存清理,無需每天動手,就可以輕鬆實現系統瘦身。

Tips:

高於2.3的Android系統殺程式後很有可能程式會再次啟動,這是由系統特色決定的,可以透過設定的自動殺程式來解決這一問題。
暫存清理在Android4.0可能會出現不能使用的問題,這是由系統的BUG 引起的。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1、優化工具箱執行速度。
2、改善使用者細節體驗。
3、修復若干BUG。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1.5 以上

LINKS:
http://d8ef91db.dyo.gs
OR
http://185a4c8b.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