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Lapse It Pro • Time Lapse 飛鏡快鏡攝影 v3.0 付費版

15072560_unnamed_(7).jpg 15072561_unnamed_(6).jpg 15072563_unnamed_(5).jpg 15072564_unnamed_(4).jpg 15072567_unnamed_(3).jpg 15072568_unnamed_(2).jpg 15072570_unnamed_(1).jpg 15072572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Lapse It Pro • Time Lapse
【程式版本】:    v3.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6MB

軟體介紹:

Time-Lapse並不是普通的錄像程式 , 它加入了一個很好玩的效果, 如果照字面翻譯Time-Lapse就是時間延遲,那時間延遲是何呢? 說穿了就是快鏡。

Time-Lapse可以令每一格的影像拍攝時間比正常延遲,即每一格的相距時間長了, 從而製造出快鏡效果.

相信大家看過不少太陽東昇西落,天空中的雲朵加速般飄動這類的影片,這些都是快鏡攝影的傑作,想要自己嘗試 ,卻沒有專業的裝置? 不要緊,萬能的Android手機也可以做到.

什麼是 Time Lapse 攝影:

Time Lapse 究竟是什麼東西?簡單來說就是把影像快速播放的技巧。例如,把香港維多利亞港一天的變化濃縮成五分鐘的影片,又或者把數小時的街道情況精練成 30 秒的短片 。電視或電影也常用此手法,最常是把數小時的雲層變化轉為 10 多秒的影像。

Time Lapse 就像把時間壓縮了,時間比正常的快了好幾倍,甚至好幾百倍,猶如啟動了播放機的快速播放鍵。

一般來說,Time Lapse 都是以影片的方式呈現,所以我們要對影片有少許的認識。在電影的世界裡,最常用的 frame rate (幀率) 是 24 fps (frames per second),即是每秒鐘拍攝 24 格菲林。播放的時候,同樣以 24 fps 播放出來,由於人類眼睛的視覺暫留,如果畫面的轉換速度快於 16 fps 時,人類就會感到影像是連續的,因此,電影的播放率設定於比 16 fps 快一些,就是 24 fps,讓所有人都能感到電影的流暢 。

LINKS:
http://9af47f31.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