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SEGA超大作] 繁體中文通用版音速小子4 Sonic4 Episode II v1.0

13234865_unnamed.jpg 13234866_unnamed_(1).jpg 13234867_unnamed_(2).jpg 13234868_unnamed_(3).jpg 13234870_unnamed_(4).jpg 13234871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Sonic4 Episode II 已付費破解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APK:2.85MB、數據包:355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親測XPERIA RAY(ICS 4.0+)順暢可行 - 通用版所有機型都可用喔!!


遊戲簡介
刺蝟索尼克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而《音速小子索尼克4:第二章(Sonic 4 Episode II)》無論從畫面還是音效上來說都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們這次面對的還是邪惡的Eggman博士,這次他的計畫更加可怕,能不能阻止他就要看你啦!

安裝方法:
1. 下載解壓縮後,會有主程式APK檔以及,數據包資料夾。
2. 請"安裝主程式,安裝完成之後,請"一定"不要先打開遊戲。
3. 把數據包資料夾移至SD卡內的/Android/obb資料夾內。
4. 確認整個數據包的位置:Android/obb/com.sega.sonic4ep2即可(com.sega.sonic4ep2資料夾內要有一個很大的檔案喔!)
5. 執行遊戲,快樂遊玩!

LINKS:
http://64e0d6f3.qqc.co
OR
http://e27db091.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