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iOS移植]小豬冒險記-抓小豬 Pick a Piggy v1.0.3 已付費完整版



【程式名稱】:    Pick a Piggy
【程式版本】:    v1.0.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6.2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i9220



【遊戲介紹】

Pick a Piggy(小豬冒險記)是一款從iOS平台上移植過來的益智遊戲大作,畫面非常的出色,遊戲角色非常可愛,而且遊戲的難度還又不算那種變態,適合於大多數的人休閒的時候玩玩。
遊戲的主角是一隻小的玩具豬(讓我想起了玩具總動員中的那隻小豬),在昏暗的地下室待了不知道多久了,這隻小豬甦醒了過來,於是,它決定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但是這個世界對於小豬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又充滿了危險和刺激。在它的冒險經歷中,將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障礙物,各種各樣的其他遊戲角色,你的任務就是幫助小豬克服這些障礙。
遊戲的操作非常的簡單,通過觸摸屏輕鬆進行,按住小豬然後滑動手指來調整小豬跳動的力度和角度,鬆開手指就能夠讓小豬跳出去。

遊戲特色:
- 獨特的以物理特性為基礎的益智遊戲;
- 簡單而有趣的邏輯謎題;
- 100個關卡,幫助小豬逃離這所房子;
- 彈跳的力量,能夠幫助小豬到達它原本不能去的地方;
- 收集能源;
- 精細的遊戲動畫和可愛的角色造型;
- 環境的互動性和相互作用性;
- 極具技巧和策略。

LINKS:
http://4ee6b53e.dyo.gs
OR
http://97d04330.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