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無限G幣版) 明星棒球賽 Baseball Superstars® 2012 1.0.7

13363703_unnamed.jpg 13363704_unnamed_(1).jpg 13363705_unnamed_(2).jpg 13363706_unnamed_(3).jpg 13363707_unnamed_(4).jpg 13363708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蹂躪版) 明星棒球賽 Baseball Superstars® 2012 1.0.7
【程式版本】:    1.0.7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7M



水晶般清晰的 HD 棒球體驗看到更多,玩得更爽,增強的細節和清晰度,專為 Retina 顯示幕優化,讓您大開眼界。
智慧控制與智慧 AI全新的手勢與傾斜控制,讓投球與擊球更為直觀。
智慧 AI 隊友,讓球賽更加激烈精彩,瞬間接球和鐳射般精准的投球。
完整的球隊管理與自訂自訂你的球隊標誌、體育場、球衣和裝備。
雇傭、組合球員和提升球員等級,打造最強的球隊。

擴展的「我的擊球手」和「我的投手」模式訓練來獲得技能點數,全新的特殊動作和狀態提升功能的昵稱
,使你從新手晉升至超級明星。
網路賽事與球員交換與您的好友交易球員,或在 PVP 賽事中與其他玩家的球隊一較高下。
收集超級球員、成就和更多面對全新超級球員的挑戰,讓他們加入至你麾下。
體驗多種故事結局以及獲得超過 30 個 Game Center 成就。

本版本已修改為可取得無限G幣!

LINKS:
[url]http://62b74c75.yyv.co[/url]
OR
[url]http://94f467a6.qqc.co[/url]
OR
[url]http://3a5a5df6.qqc.co[/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