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4顆星] 墳墓踐踏者 Grave Stompers v1.1.0

15014748_unnamed_(5).jpg 15014749_unnamed_(4).jpg 15014751_unnamed_(3).jpg 15014752_unnamed_(2).jpg 15014753_unnamed_(1).jpg 15014754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墳墓踐踏者 Grave Stompers
【程式版本】:    v1.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9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遊戲簡介
墳墓踐踏者是一個第三人稱射擊遊戲。你的樂趣就是消滅僵屍!玩家可以選擇很多人物。你的手臂也可以與高性能的霰彈槍,火箭發射器,鏈鋸,和更多武器相結合,來給敵人造成無限的傷害!遊戲通過虛擬按鍵操控,畫面很流暢,陰暗的氣氛能讓人感到緊張刺激。瘋狂的享受殺戮的快感吧,這遊戲是僵屍粉絲與恐怖迷的天堂。

更新內容
以前選擇的武器時,仍然選擇從市場返回的遊戲模式。武器模式預設設置為特殊的混戰模式,如果沒有模式已被選中。

LINKS:
http://ae5afb74.qqc.co
OR
http://a55c7287.qqc.co
OR
http://56f01efa.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