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Gamevil 作品 ] 拳擊英雄 PUNCH HERO 1.0.1 修改版

14108159_unnamed.jpg 14108160_unnamed_(1).jpg 14108161_unnamed_(2).jpg 14108162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PUNCH HERO 1.0.1
【程式版本】:    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9M



特性
腎上腺素爆發的拳擊動作遊戲!快速施展直拳、勾拳、上勾拳,並給予對手最終致命一擊。

自訂你的角色!在服飾店為自己加上亂糟糟的鬍子或者是一些炫酷的陰影,購買提升能力的道具。

三種不同的模式不斷修煉自己的技能!在街機模式、新手模式和專家模式中與新挑戰者戰鬥,提升等級並磨練你的直拳、勾拳和上勾拳。

加入你自己的臉!在挑戰者註冊中創建你自己的挑戰者,將你的好友(或敵人)扔進拳擊場。

將他們的照片放入相框內,在虛擬拳擊場中與他們決鬥。

GAMECENTER 成就!通過 Game Center 與所有玩家或你的好友,在墓地模式中 1 對 1 對戰。

修改內容:免費拿取遊戲現金

LINKS:
http://62b0787c.qqc.co
OR
http://13d1146e.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