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HD Widgets HD桌面小工具 v3.1.2 付費版

15318073_unnamed_(1).jpg 15318075_unnamed_(2).jpg 15318076_unnamed_(3).jpg 15318079_unnamed_(4).jpg 15318080_unnamed_(5).jpg 15318082_unnamed_(6).jpg 15318085_unnamed_(7).jpg 15318089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HD Widgets
【程式版本】:    3.1.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5.9 MB

說明:

HD Widgets 是下一代的小工具 - 好玩有趣,令人驚奇,專為如今的高解析度、多手勢螢幕設計。使Android使用者羨慕瘋狂!

HD Widgets 包括十幾個漂亮的小工具,可顯示目前時間、目前天氣、氣象預報和實用程式開關。

我們投入大量的時間設計每個小工具,使其在每個Android螢幕上都看起來完美,從解析度為320x480的手機,到解析度高達1280x800的平板電腦。

HD Widgets 最好的部份是它的有趣性和易用性。

應用程式內的一切都可以滑動操作:選單、頁面和選項。只需左右滑動,就可實時變更詳情。

使用不同的背景、排列和其他選項,你可以混合搭配各種時鐘(LED、翻頁時鐘和Honeycomb)。簡單!

小工具特點 :

許多神奇、美麗的小工具
時鐘、日期、地點、天氣、預報及實用工具開關
LED、翻頁時鐘和Honeycomb時鐘設計
鬧鐘、日曆和天氣的熱點
手機小工具:1x1、2x1、4x1、4x2、4x4
平板電腦小工具:所有手機尺寸,外加8x1、8x2、4x7、6x1、6x2和3x5

應用程式特點 :

使用者指南幫助你開始使用
全螢幕幕天氣活動
高解析度天氣圖示
小工具和主題預覽

選項 :

可選擇AccuWeather或WeatherBug服務
12 / 24小時制時鐘
華氏/攝氏溫度

LINKS:
http://f22d5eee.qqc.co
OR
http://497f198e.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