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古墓奇兵 Lara Croft and the Guardian of Light v1.2.284923

14188317_unnamed.jpg 14188318_unnamed_(1).jpg 14188319_unnamed_(2).jpg 14188320_unnamed_(3).jpg 14188321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古墓奇兵 Lara Croft and the Guardian of Light
【程式版本】:    v1.2.28492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23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軟體介紹:

  《蘿拉與光明守護者 Lara Croft: Guardian of Light》GL講述了一枚「煙之鏡」的故事。這枚鏡子威力無窮,年代久遠,是維持世界平衡的道具。並且,就像人們通常會對神秘寶物做的事情一樣,一群歹徒想要把它搞到手。蘿拉去神廟拿到了神煙鏡,之後被人襲擊,那些人拿到神煙鏡之後不慎將鏡中的惡靈索科索特(Xoxolt)釋放了出來。索科索特有一種獨特的能力,能控制任何靈魂來為它服務。他殺死了那群歹徒後揚長而去。幸運的是,當年封印了索科索特的瑪雅勇士托泰克(Totec)也隨之蘇醒了過來。於是蘿拉和托泰克聯起手來對付鏡中釋放出的惡靈。 遊戲引擎:遊戲使用了《古墓麗影:地下世界》的引擎,充分運用了次世代的王牌技術,並採用了45°的高空俯視視角。

主程式LINKS:
http://bd98f3ad.qqc.co
OR
http://92486db8.qqc.co


數據包:(sdcard/Android/data)
http://cbe87681.qqc.co
OR
http://283b95bb.dyo.gs
OR
http://801031b8.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