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逃脫跑酷遊戲] 逃離金字塔 Pyramid Run v1.0

13533179_unnamed_(5).jpg 13533180_unnamed_(6).jpg 13533181_unnamed_(7).jpg 13533182_unnamed_(8).jpg 13533183_unnamed_(9).jpg


【程式名稱】:    Pyramid Run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4.09M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逃離金字塔 Pyramid Run》
類似神廟逃脫的遊戲,遊戲有著全3D的畫面,破敗遺跡的淒涼與神秘感做得非常出色。遊戲採用觸摸手勢與重力感應結合的操作方式,左右晃動手機來左右移動,而跳躍、倒地滑行、90度轉彎等動作則通過觸摸手勢來實現。
主角的身後有大批怪物追逐,而前方的道路則危險重重,你需要跳過火焰,躲過陷阱,越過斷崖,並努力收集所有的金幣。遊戲的節奏非常之快,讓人始終處於高度緊張狀態,十分驚險刺激。
喜歡跑酷有喜歡驚險刺激的你,還等什麼呢?快點體驗吧

LINKS:
http://d7b018f0.qqc.co
OR
http://3b635e1c.qqc.co
OR
http://5f100b36.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