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4.5 星RPG遊戲 修改版] 史詩戰役 Epic Raiders v1.0.1

13705229_unnamed.jpg 13705230_unnamed_(1).jpg 13705231_unnamed_(2).jpg 13705232_unnamed_(3).jpg 13705233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史詩戰役 Epic Raiders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7M

修改內容:免費取得黃金和星星。


Epic Raiders最好的免費組隊RPG遊戲智慧手機平臺上最好的免費組隊RPG遊戲。
在 Epic Raider 中施展角色的能力與怪物和惡魔戰鬥,拯救公主!
玩家不斷壯大自己的團隊,向敵人發起猛烈的攻擊。
使用各種精美服飾、盔甲和武器定制你的角色,並提升等級和學習您的技能。
遊戲所包含無盡關卡均支援清晰的 Retina 顯示幕,Epic Raiders 定能讓您大呼過癮,欲罷不能!

特性
戰術組隊動作遊戲帶領你的團隊與敵人即時對戰
多玩家 PVP在即時多人 PVP 中與好友一起遊戲,加入團隊並拔得頭籌
豐富的地牢模式在地牢模式戰鬥過程中發現特殊道具並贏得獎勵
無盡的組隊自訂使用大量角色更改你的團隊,
使用超過千種的多彩鎧甲和武器裝點
角色清透明亮的 HD 畫面專為激烈戰鬥遊戲配備的最高級視覺效果

LINKS:
http://1931dfd3.qqc.co
OR
http://4f04b073.dyo.gs
OR
http://140a3567.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