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飊車漂移 Driftkhana Freestyle Drift App v1.0 付費版

13703816_unnamed.jpg 13703817_unnamed_(1).jpg 13703818_unnamed_(2).jpg 13703819_unnamed_(3).jpg 13703821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Driftkhana Freestyle Drift App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0.49MB

一個驚嘆飄移飊車遊戲
遊戲已經創做了大量的煙,skidmarks和動態障礙物,確保你的drifkhana的場面是盡可能接近真實性的。
場景設置看起來像一個廢棄在沙漠的軍事基地,Driftkhana讓你隨心所欲地飊車及打圈。可移動的坡道,巨大的路障和沙灘球只不過是一些有趣的小道具。

主要特點:
多個攝像機視圖
動態道具和障礙
可移動的坡道
超級現實物理
大量的煙霧
駕漂移到

LINKS:
http://3d40776a.dyo.gs
OR
http://83fbd34d.qqc.co
OR
http://66b2ec53.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