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4.4星 非常實用] Smart Taskbar Pro (sidebar) v1.2.9d 付費版

15072766_unnamed_(4).jpg 15072767_unnamed_(2).png 15072769_unnamed_(1).png 15072770_unnamed_(3).jpg 15072771_unnamed_(2).jpg 15072772_unnamed.png 15072773_unnamed_(1).jpg 15072775_unnamed.jpg


APK
【程式名稱】:    Smart Taskbar Pro (sidebar)
【程式版本】:    v1.2.9d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709k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內容簡介】:
一鍵啟動任何應用。手機系統最佳的多工體驗。

兩步驟開啟在任何視窗桌面下開啟您想要使用的應用程式。 只需要在畫面的最右邊拖拉您的手指頭或是點擊展開按鈕即可展開一個迷你的快捷區域。同時可以使用自己定義的標籤來管理app清單以及MultiTasking已經Task killer。方便好用的好幫手。

使用Smart Taskbar可以令您在使用Android手機的時候將效率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如果您安裝的軟體很多,電話撥打的次數很多,經常上網頁,經常導航,喜歡單手操作手機,覺得Android當前的操作步驟繁瑣,就下載Smart Taskbar來解決您的相關困擾吧。


軟體特點:
* 所有程序、任務、窗口小工具多標籤管理;
* 電源管理菜單:Wi-Fi、藍牙、3G/接入點、飛行模式;
* 多種任務欄觸發模式;
* 通知欄觸發快捷方式;
* 自定義任務欄觸發方向;
* 自定義快速啟動欄中的應用程序;
* 觸控校準;
* 管理任務欄標籤;
* 定制任務欄面板;
* 任務管理個性化設置。


支援功能:
* 可隨意定義動作並且加入例如打電話導航到特定地點等等
* 5 個用戶可定義的快捷按鈕
* 自定義標籤為App歸類
* Multi Tasking
* 手勢控制開啟 operation
* 2 步驟超快速啟動任何應用程式
* 震動提醒
* Task killer(Pro版本)
* 去除廣告(Pro版本)
* 備份/恢復(Pro版本)
* 可建立無限數量的自定義動作 (shortcut)

LINKS:
http://abf0b76d.qqc.co
OR
http://bd38a3cd.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