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4.4星 超華麗塔防遊戲] Empire VS Orcs v1.0.0

13597993_unnamed.jpg 13597994_unnamed_(1).jpg 13597995_unnamed_(2).jpg 13597996_unnamed_(3).jpg 13597997_unnamed_(4).jpg 13597998_unnamed_(5).jpg 13597999_unnamed_(6).jpg 13598000_unnamed_(7).jpg


【程式名稱】:    超華麗塔防遊戲 Empire VS Orcs v1.0.0
【程式版本】:    v1.0.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7M



帝國和獸人之間的戰爭爆發出 !
獸人被詛咒黑暗。
他們殘酷地猛烈地攻擊、 快速移動和都幾乎堅不可摧 !
據預測一個真正的戰士會軍隊征服的獸人,並成為國家英雄 !
戰士,命令你的騎兵、 步兵、 弓箭手和 spearmen,運用你的智慧,粉碎敵人的部落和銷毀的獸人巢穴 !
解鎖新的部隊和升級其屬性以獲取更多的力量向上 !
看看單位轉換為他們級別的 !

突出顯示的功能:
1.攻擊和辯護,發送你的軍隊要銷毀的獸人登和捍衛你的城堡 ;
2.植物黃金礦山和法力井,加快創建軍隊和恢復您的魔力 ;
3.各種獸人,虎口的、 強大的、 快速的、 幾乎堅不可摧的老闆 ;
4.靈活的遊戲和各種遊戲模式,安排不同的地層,進攻和防守 ;
5.改進字元、 美麗的景色、 華麗的神奇瑰麗的影響。你是英雄帶領這史詩般的戰爭 !
6.結合不同武器、 騎兵、 步兵、 弓箭手和 spearmen 和每個胳膊的力量具有獨特屬性和清除水準向上行。

LINKS:
http://90daf626.yyv.co
OR
http://f747f0ab.deb.gs
OR
http://45bb0220.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