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4.3星中文版 ARPG) 惡魔獵手 Caligo Chaser v1.0.1

13532741_unnamed.jpg 13532742_unnamed_(1).jpg 13532743_unnamed_(2).jpg 13532745_unnamed_(3).jpg 13532746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中文版) ARPG 惡魔獵手 Caligo Chaser v1.0.1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14M



Caligo chaser是一款刀鋒相對,滿城殺戮的超爽動作類RPG游戲。
遊戲的每張地圖都會自動水平捲起從而突破了手機屏幕尺寸的限制!
設計師精心打造的遊戲關卡,人物角色,怪獸敵人能讓你持續不厭煩的玩數十個小時!
最後你要從讓整個城市滿目瘡痍的黑暗勢力中救出Emporion!
遊戲的操控通過觸摸屏進行,運行流暢,十分耐玩。

遊戲特色
1.獨特的升級特色,135種不同的升級技能包括七種獨特進攻技能和20種防禦技能!
2.可製定的人物角色,當你裝備不同武器和裝備人物外觀都會發生改變
3.過關模式,每個關卡你都要努力打破自己原有的記錄
4.超多裝備,300種不同裝備用來製定你的人物角色

親測確定是中文版本

LINKS:
http://e7776d86.yyv.co
OR
http://46cf7a2b.yyv.co
OR
http://07cf76db.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