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IOS 4.5星明做移植] Jetpack Joyride 火箭飛人 v1.3.5




【程式名稱】:    Jetpack Joyride 火箭飛人
【程式版本】:    V1.3.5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5.13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火箭飛人安卓版遊戲簡介
火箭飛人 Jetpack Joyride是一款橫版酷跑遊戲,遊戲主角巴里(Barry)潛入了一座神秘的工廠,奪走了邪惡的科學家們正在研製的個人火箭飛行器。跟著他利用火箭飛行器逃離出這個神秘工廠吧。用飛行器上的機槍驅趕邪惡的科學家,上下飛行來避開工廠裡各式各樣的障礙物,收集金幣,得到盡可能高的分數。這也是一款畫面華麗的遊戲,遊戲節奏會隨著你活得的各種道具而發生變化,讓你在時快時慢的節奏中挑戰自己的反應速度和決斷力。

LINKS:
http://0ba6bb09.qqc.co
OR
http://60e6d8c5.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