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WiFi Speed Booster: Extreme★ v2.0 無線上網加速器至尊版 付費版

15202248_unnamed_(1).jpg 15202250_unnamed_(2).jpg 15202253_unnamed_(3).jpg 15202255_unnamed.jpg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WiFi Speed Booster: Extreme★
【版本信息】v2.0
【文件大小】576.52 KB
【更新日期】2012-08-11
【系統要求】Android 2.0 以上
【使用權限】付費版(市價NT$299.26)
【軟體介紹】★WiFi Speed Booster: Extreme★是一款最新的,優化和提升你的Android手機WiFi連接能力的應用程式。這是一個必要的應用程式,應該成為您的手機的標準配備。

「ANDROID市場」裡最好的 WIFI信號增強器
讓你的連接網路的速度更快
這個程式能讓你:
*將1或2個強度的WiFi訊號條,轉變成為3、4或5個訊號條的連接力。
*優化您的 wireless radio 並以最快的速度,連接到最近的接入點。
*給您更好的WiFi通話質量。
*提升您的下載和上傳速度。
*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手機的WiFi無線功率。
*連接使用最好和最優化的無線通道。
我們簡化了你的操作的過程。所有這些功能都在幾秒鐘內一鍵完成!
這個「Extreme」版應用程式支援所有的Android設備。
不要被假冒的應用程式,偷偷安裝間諜軟體和減慢您的手機速度!
這個應用程式是100%的乾淨,並已為Android進行了優化。
「WiFi Speed Booster: Extreme」是在這個領域最新的應用程式,可幫助用戶在他們的設備上優化他們的無線網絡連接。運用國家級最先進的代碼和技術,這個應用程式將增加你下載和上傳的速度,提高您的無線連接。這是通過優化您的網絡配置,重新初始化硬體中重要的設備,並提高了WiFi卡的權限。

註:如果看不到您的無線網路即時增加速度,建議您等待約15-30秒,讓手機調整到新的設定。如果你無法使用應用程式而收到一個錯誤訊息,請重新啟動您的手機,然後再試一次,使手機可以校正設置。

LINKS:
http://18541821.qqc.co
OR
http://ac3690dd.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