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Polaris Office Polaris辦公套件 v4.0.3207.11 付費版

14521827_polaris_office_1.png 14521828_polaris_office_2.png 14521829_polaris_office_3.png


【程式名稱】:    Polaris Office
【程式版本】:    Polaris Office v4.0.3207.11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22.9 MB

說明:

Polaris Offic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Office套件,不論功能性還是相容性,都比較優秀,支援閱讀模式和編輯模式。

這款Polaris Office是從三星機器中提取出來做了修改的,根據提取者的說明,Polaris Office最強悍的地方就是處理速度特別快,其實大部份office的功能裡我們用到的不多,反而速度是大家比較在意的地方,既然這個怎麼快,那大家就用用看。

軟體功能:

支援尋找文件
排列順序
備份文件
自訂縮放
文字轉語音
支援新增書簽
文字尋找
列印
發送文件
多種文件格式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

LINKS:
http://713bf770.qqc.co
OR
http://9fcd37cc.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