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一鍵重現 Windows XP - 想在你的手機變成Windows XP 嗎?

16075245_xp_mod_launcher__01_.png 16075249_xp_mod_launcher__02_.png 16075252_xp_mod_launcher__03_.png


【程式名稱】:    XP Mod Launcher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57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HTC Desire HD
這是一個可以讓你在Android上啟動經典的Windows XP桌面的軟體,模擬得非常像,而且真的可以使用,尤其適合在平板上操作。

你只需要直接安裝「XP Mod Launcher 」(支援Android 2.3.3以上系統)即可,然後開啟它,就能立刻用XP桌面來使用你的所有Android Apps。

所有App你都能在熟悉的「開始功能表」裡找到,還可以用IE打開瀏覽器,用我的電腦打開檔案總管。如果想要移除,也只要在「開始功能表」裡登出XP,這樣就能回到你原本的Android桌面。很妙的是,進入與登出XP Mod Launcher時,還有經典的XP開關機音效,連檔案總管都和Windows XP一模一樣。

LINKS:
http://89da04c4.qqc.co
OR
http://07367ee2.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