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Fast Reboot Pro v3.6 快速重啟 專業付費版

17186246_unnamed_(1).jpg 17186247_unnamed_(2).jpg 17186248_unnamed_(3).jpg 17186249_unnamed_(4).jpg 17186250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Fast Reboot Pro
【程式版本】:    v3.6
【支援語言】:    英文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789.55 KB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Samsung Galaxy Note、Motorola Atrix、SEMC Xperia Arc、HTC Sensation XL

【語  言】英、日文及其他
【軟體名稱】Fast Reboot Pro
【版本信息】v3.6
【文件大小】789.55 KB
【更新日期】2012-09-27
【系統要求】Android 1.5 以上版本
【使用權限】付費版
【軟體介紹】Simulates a reboot and thus frees up memory - your phone will be much snappier!
- 支持桌面小部件一鍵重啟功能(需在程序界面激活一鍵功能)
- 支持支持立即重啟功能
- 支持管理排除列表功能
- 支持解鎖時自動重啟功能
- 支持重啟完成時顯示通知功能
- 支持每日重啟設置功能
- 支持重啟時間設置功能
Fast Reboot Pro (快速重啟程序) 現在包括一個選項來自動執行,
每次重啟解鎖您的手機。這樣,您的手機將永遠是那麼快,反應越好!
此外,您現在可以重新安排,讓您的手機會自動重新啟動在每天指定的時間。

【更新內容】
- 小部件配置
- “一鍵重新啟動”功能有回報。按菜單鍵,在主屏幕上看到它
- “解鎖自動重新啟動”修復小工具儲物櫃
- 多重啟倍!
- 完全重新設計
- 幫助科


LINKS:
[url]http://2f11578a.dyo.gs[/url]
OR
[url]http://beed3a58.qqc.co[/u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