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AVG Antivirus Pro 防毒軟體專業版 v2.12.3 付費版

16075820_unnamed_(15).jpg 16075823_unnamed_(16).jpg 16075826_unnamed_(17).jpg 16075829_unnamed_(18).jpg 16075833_unnamed_(19).jpg 16075838_unnamed_(20).jpg 16075839_unnamed_(21).jpg 16075842_unnamed_(22).jpg


【程式名稱】:    Antivirus Pro
【程式版本】:    2.12.3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2.37 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AVG 是PC端的一款知名殺毒軟體,前段時間,這款殺毒軟體也順應形勢推出了它的Android版本(Anti-VirusPro),這個版本和桌面殺毒軟體的注重點是不一樣的,它能夠讓你的Android智能手機免受惡意軟體、手機病毒和垃圾簡訊的侵襲。

軟體功能:

實時掃描應用程式、設定、檔案和實時媒體;
找回手機功能:Anti-Virus Pro能夠說明你找回遺失的手機,它能夠在地圖上標記目前所在的位置;
備份和還原你的Android系統中應用程式和各種寶貴資料;
能夠即時清理系統的背景程式以免它們拖慢你的系統的執行速度;
能夠確保你的電子郵件、聯絡人、書簽和簡訊的安全;
可以檢查各種媒體檔案的漏洞;
可以根據你的要求每天或者每週進行自動更新;
可以透過簡訊或者遠端控制面板來鎖定你的手機;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Tune Up:
‧ 透過在您接近每月資料限制時取得通知,保持追蹤您的 3G/4G 數據使用率。
Safe Surf:
‧ 已移除的安全網頁瀏覽通知訊息
掃描結果螢幕:
‧「內容」和「媒體」已合並到單個類別,被感染的媒體檔案現在顯示在「內容」下。
掃描任何來源的 APK:
‧ 現在您仍然可以從檔案系統直接掃描 APK 檔案

支援語言:

英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日語,韓語,中文,葡萄牙語,俄語,阿拉伯語,意大利語,波蘭語,希伯來語,捷克和荷蘭。

LINKS:
http://eb0b4d8a.qqc.co
OR
http://1392bc05.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