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蒙特祖瑪的寶藏 3 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3 v1.0.1 付費版

16937656_unnamed_(4).jpg 16937657_unnamed_(3).jpg 16937658_unnamed_(2).jpg 16937659_unnamed_(1).jpg 16937661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蒙特祖瑪的寶藏 3 The Treasures of Montezuma 3 付費版
【程式版本】:    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7.66m+18.69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擁有的關卡超過 200 個,驚人的視覺效果、振奮人心的音效以及到達了休閒遊戲美工之巔的出色背景,是組合消除游戲迷絕對不容錯過的遊戲!
蒙特 祖瑪的寶藏 3 將挑戰你的技巧,你需要努力在一分鐘內盡可能多地獲得點數。魔法圖騰回報豐富,可幫助玩家獲得無數的連擊。戰略性地使用圖騰的法力,可幫助你獲得足夠的高 分以贏得魔法之星,魔法之星可以幫助你將獎勵物品升級到最優!不要錯過屢獲殊榮的蒙特祖瑪系列中最引人入勝的組合消除遊戲!

遊戲特色
- 160 個關卡
- 42 個令人絞盡腦汁的謎題關卡
- 休閒和專家模式
- 五個藏寶屋
- 40 個寶箱
- 22 個獎盃
- 驚人的視覺效果
- 不可思議的音效
- 支持 OpenFeint

LINKS:
http://9b586786.qqc.co
OR
http://0a6d0258.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