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WhatsApp Messenger v2.8.4443

16305525_unnamed_(7).jpg 16305526_unnamed_(8).jpg 16305529_unnamed_(9).jpg 16305530_unnamed_(10).jpg 16305531_unnamed_(11).jpg



【程式名稱】:    WhatsApp Messenger
【程式版本】:    2.8.4443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6.61 M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馬上安裝WhatsApp, 和SMS說再見吧!

WhatsApp Messenger 是一個可以在 Android, iPhone, Windows Phone, Nokia和黑莓等智能手機使用的即時消息軟體。

WhatsApp通過您的3G或Wi-Fi無線網絡(在可用情況下)來供您與朋友或家人收發訊息。還在使用過去普通的SMS嗎?

趕緊加入到WhatsApp行列,與您的家人好友一起體驗全新暢快的收發短信、多媒體圖片、語音及視頻短信等功能。

WhatsApp軟體第一年使用費全免! 之後每年僅收取0.99美元/年的使用費。

為什麼使用WhatsApp呢:

★        毫無隱藏費用:一旦您和您的朋友下載了WhatsApp,您就可以盡享它為您提供的無限即時信息功能。您可以每天免費給您的朋友發送無限條信息!WhatsApp使用的是您的互聯網連接:3G,EDGE,或Wi-Fi如果可用的時候。

★        多媒體信息:給您的朋友發送視頻,圖片和語音信息。

★        群組聊天室:盡情在群組聊天室裡暢快聊天。

★        無國際收費:正如您無需對發送國際電子郵件支付費用一樣,您也無需就發送WhatsApp信息支付任何國際費用。只要您的朋友也安裝了WhatsApp Messenger,您就可以與全球各地的朋友暢聊天下,並可避免國際手機短信費用帶來的煩惱。

★        對密碼和用戶名說“不”:為什麼要花心思記住一組又一組的密碼和用戶名呢?正如手機短信一樣,WhatsApp與您的電話號碼聯用,並和您現有的手機通訊錄實現完美融合。但請相信,它絕對可以比手機短信給你帶來更多的樂趣!

★        無需登錄/登出:您不再需要為在電腦或其它設備中登出應用程序而感到困惑。WhatsApp可利用推送通知服務,始終保持啓用和連接狀態。

★        無需添加好友:WhatsApp可直接同步您手機通訊錄中的信息,自動連接您的聯絡人。已經安裝了WhatsApp Messenger的聯絡人將被顯示並添加到“喜愛”目錄裡。

★        離線信息:即使您錯過了推送通知或關閉了您的手機,WhatsApp也會保存您在離線時接收到的信息,您在再次登陸本應用程序時便可以查看這些信息。

★        更多優點:您可以分享地址、交換聯絡人資料、設置個性化牆紙、個性化通知鈴聲、橫向顯示模式、精確的信息發送時間記錄、電子郵件備份聊天記錄,以及可同時向多位聯絡人發送普通信息或多媒體信息等服務。此外WhatsApp還有更多其它的優點等待您去發掘!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1 以上

LINKS:
RAPIDGATOR:  http://aa4ddb00.dyo.gs
OR
TURBOBIT:  http://58690e37.qqc.co
OR
FREAK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