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Secret Video Recording Pro 秘密視頻錄製 v1.7.5 付費版

16070696_unnamed.jpg 16070697_unnamed_(1).jpg


【程式名稱】:    Secret Video Recording Pro
【程式版本】:    1.7.5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3.95 K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說明

Secret Video Recording Pro (秘密視頻錄製) 是最棒的一款秘密影片錄製應用,使用方便,只需點選程式圖示來啟動或者停止。

錄製的圖片不會顯示在螢幕上,在拍攝過程中,手機可以正常執行其他軟體,無論是玩遊戲還是上網或者是撥號,都可以。沒有快門聲,沒人會主意到你在錄製。

使用說明:

1、點選圖示開始錄製,會有文字通知說明已開始
2、再次點選圖示結束錄製
3、影片檔案儲存在 /mnt/sdcard/tmp


LINKS:
http://67b2c380.qqc.co
OR
http://eb3ea6dd.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