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太空擊鼓戰 FLOW - A Space Drum Saga v1.0

16479856_unnamed_(1).jpg 16479858_unnamed_(2).jpg 16479859_unnamed_(3).jpg 16479861_unnamed_(4).jpg 16479862_unnamed_(5).jpg 16479863_unnamed_(6).jpg 16479864_unnamed_(7).jpg 16479865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太空擊鼓戰 FLOW - A Space Drum Saga
【程式版本】:    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3.92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一個真棒的鼓聲遊戲!
流是一個超級時尚的擊鼓遊戲,把你的Android設備成腦房子的樂趣,充滿了音樂和歡樂。
它就像一個活在舞臺上的音樂視頻播放,與你的明星打的鼓點和保持流量。

銀河英雄
玩空間鼓,人民解放的Ecstatica系統從邪惡的機器奴役他們的名字利潤。
音樂和節奏
抵禦寒冷,惡劣的機器。瞭解數以百計的節奏和欣賞風景,一邊點頭,你的頭,你創造的震撼人心的音質。
寓教於樂
除了傾銷加侖的多巴胺,玩這個遊戲可以提高你的協調性和注意力,幫助你瞭解真實的鼓聲。但是,這僅僅是一個好的副作用,我只是到了有趣的部分。
耳機規則
流動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它的配樂。這將是至少兩次涼,如果你玩耳機,更好的音效,將幫助您保持流動。

LINKS:
http://697b4d6d.qqc.co
OR
http://641c115f.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