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The Heroes Of The Three Kingdoms 三國志無雙戰 v1.0

15894181_mzl.ttwwubxj.320x480.jpg 15894183_mzl.naqqtpvb.320x480.jpg 15894186_mzl.izdradwl.320x480.jpg 15894189_mzl.laapsquy.320x480.jpg 15894192_mzl.xemocrwd.320x480.jpg 15894197_heroes_of_three_king.jpg

【程式名稱】:    The Heroes Of The Three Kingdoms 三國志無雙戰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檔案大小】:    149.28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iOS上三國題材的遊戲數不勝數,不過像三國無雙那樣的動作遊戲卻不多。最近上架的《The Heroes of Three Kingdoms》(三國志無雙戰)正是一款無雙類的遊戲,而且本作的製作商還是一家韓國公司。這款韓國造的三國題材遊戲素質究竟如何,請聽筆者的分曉。

遊戲採用的是全3D畫面,不過畫面的顯示效果並不是很理想。角色的建模還算過得去,身上穿的盔甲以及所持的武器細節刻畫還是比較突出,敵兵的裝扮也比較豐富,不會出現清一色的「大眾臉」(雖然事實上我們也看不清楚他們的臉)。戰鬥時武器打在敵人盔甲或者盾牌上會產生火花,釋放技能時也有比較絢麗的光影效果。場景方面整體的古代中國風感覺把握還算到位,光看畫面可能會誤以為是中國的製作商開發的遊戲。不過在細節方面就差強人意了,地面貼圖粗糙,感覺比較模糊,幾乎沒有紋理效果,在沙漠和草地場景尤為明顯。
遊戲的BGM效果不錯,在功能表選項中的曲子中國風很濃,配上水墨風格的背景,仿佛是在玩一款武俠遊戲。遊戲進行時音樂就轉變成以急促的鼓點為主旋律的配樂,讓戰鬥的緊張感大增。
初次進入遊戲,玩家要選擇使用的武將,不過很坑爹的清一色是蜀國男性武將:趙雲、關羽、張飛,三人的能力也有所不同,看來遊戲名字應該叫「三國志無雙戰蜀國基佬傳」比較好。玩家一共可以建立三個武將,不過初期只開放一個人物欄,其他兩個需要花錢購買。在這裡筆者選擇了白馬將軍趙子龍,基也要基出帥氣!
遊戲的操作很簡單,左搖杆進行移動,右邊三個按鍵分別為攻擊、防禦和特殊技。移動時預設為自動視角,這個視角如果敵人在角色下方比較遠的位置就無法自動追蹤,比較蛋疼。另一種是用螺旋儀控制視角,感覺上則比較舒服。

攻擊的手感不過不失,和前段時間的《戰神之怒》比較類似。連續攻擊後會出現比較大的硬直,而且貌似無法取消。另外,遊戲模仿了無雙類遊戲的「Charge」技能(下稱C技),在連續攻擊時,會點亮特殊技按鈕上的燈,此時按下特殊技鍵就可以發動C技。C技會根據連擊的數量有所不同,C5(連擊五次後發動特殊技)威力最大,筆者使用的武將是趙雲,他的C技還附帶吹飛效果,普通情況下按C技也會發出一個橫掃式的攻擊。

LINKS:
http://2945583b.qqc.co
OR
http://1318080a.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