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4.3星] 彈球遊戲 Pinball Pro v1.3 專業版

16938227_unnamed_(9).jpg 16938229_unnamed_(7).jpg 16938230_unnamed_(8).jpg 16938231_unnamed_(6).jpg 16938233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彈球遊戲 Pinball Pro 專業版
【程式版本】:    1.3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85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軟體簡介
彈球遊戲(Pinball Pro)是安卓手機上排名第一的彈球遊戲,真實再現了一直以來最經典的彈珠台遊戲的玩法。此款遊戲在彈球遊戲中為類比真實球體的物理碰撞和圖形細節處理設定了一個新的標準。你一定會為彈球真實度和頂尖的視覺效果感到震驚。

遊戲玩法
- 按住螢幕後鬆開以發射一個新球
- 點擊螢幕左右以控制彈球

遊戲特點
- 3 個創新的球臺:經典版、幸運石版和幸運輪版
- 炫目的視覺圖像
- 獨一無二的氛圍配樂和音效
- 最先進的球體物理運動

LINKS:
http://28f20e1f.yyv.co
OR
http://2f9f683e.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