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沙漠風暴 Desert Winds Mini Game v1.1

15695159_unnamed_(1).jpg 15695166_unnamed_(2).jpg 15695167_unnamed_(3).jpg 15695172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沙漠風暴 Desert Winds Mini Game v1.1
【程式版本】:    v1.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1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沙漠女俠是一款免費的格鬥類的遊戲,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款遊戲只能運行在高通Snapdragon雙核處理器上,其他的處理器暫時還不能運行。

關於Android手機遊戲圖形畫面宣稱要接近並超越Xbox、PlayStation 2這樣的主機時,多數是處理器廠商們的宣傳口號,我們並沒有看到一個真正的實例,我們並不知道這會在什麼時間由什麼樣的手機+組合來完成。
近日Epic Games公佈的《Epic Citadel》遊戲Android版Demo展示令人印象深刻,不過現在似乎又有了畫質更好的手游作品。

注意:遊戲須另下載數據包

LINKS:
http://d7f162cb.qqc.co
OR
http://110f1465.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