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最強記憶體優化管理器 RAM Manager Pro v4.0.3 已付費中文版

16249550_unnamed_(8).jpg 16249552_unnamed_(9).jpg 16249563_unnamed_(10).jpg 16249566_unnamed_(11).jpg 16249571_unnamed_(12).jpg

【程式名稱】:    最強記憶體優化管理器 RAM Manager Pro v4.0.3 已付費中文版
【程式版本】:    4.0.3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156.6k
【測試系統】:    未測試
【測試機型】:    -


內容簡介
RAM Manager Pro(記憶體優化管理器)是一款能夠優化你的記憶體的好軟體,能夠有效的提升你的手機的運行速度。

軟體特色
平衡 - 這使得您的RAM,以最優化的選項,這個選項是日常使用當您使用您的手機的大部分功能,你想有沒有滯後的快速電話。
平衡(更多的自由記憶體)- 此選項是作為相同的基本平衡,但這個選項應該是那些小於512MB RAM的使用者有利。此選項使您的RAM更多的可用記憶體的最優化,但少了幾分多工。
平衡(更多工) - 此選項是作為相同的基本平衡,但這個選項應該是有利的使用者已超過512 MB的RAM。此選項為您提供了更多工。
硬碟遊戲 - 股權穩定您的RAM玩最難的遊戲。使用此選項為您的手機上的滯後的遊戲。您的遊戲將是平滑的,沒有滯後。
硬碟多工 - 這是真正努力在手機上為使用者的選項。你可以有很多運行快速切換應用程式和它們之間沒有滯後。

LINKS:
http://b76182eb.qqc.co
OR
http://bc9fd756.qqc.co
OR
http://d684cf26.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