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超過50萬下載] 機甲格鬥Armorslays (繁體中文版) v1.6

16937397_unnamed_(6).jpg 16937398_unnamed_(5).jpg 16937399_unnamed_(4).jpg 16937400_unnamed_(3).jpg 16937401_unnamed_(2).jpg 16937402_unnamed_(1).jpg 16937403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機甲格鬥Armorslays
【程式版本】:    v1.6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16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突破50萬下載的機甲格鬥遊戲 - Armorslays,現推出繁體中文版,完全中文化移殖,未來並會推出富華人色彩的機甲,帶來更刺激的遊戲體驗。**
在這個充滿動感的即時戰鬥遊戲,您將會透過每場戰鬥,賺取金幣,並且提升裝甲和武器。您可創造出一個最強的戰鬥機器人!
遊戲操控是使用雙搖杆射擊模式,敵人靠近的時候還會拿出鐳射劍作出砍殺。這是一場壓抑和生存的最終決戰!提升實力來對抗那些裝甲怪獸吧。

注意事項:
現時大部份Android 2.1以上 的手機,唯可能有手機未能支援。
特別是Samsung型號手機,得到廠商支持,現已全線系列作出改善。
現時版本,仍有部份 LG, HTC 等手機需作微調。
若遊戲未支持閣下的手機,可將您的型號給我們,我們會立即跟進。
此外,若開啟遊戲後未能進入:
可能因為一些手機應用程式(Apps)在背後運作中,只需關閉這些程式,釋放回手機的記憶體(Memory),應可順利開啟遊戲。
感謝您支持這遊戲,願不斷為各「遊戲玩家」作出改善。

LINKS:
http://73eadfd2.dyo.gs
OR
http://d584233e.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