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蒼井空學堂 v4.0 (宅男必備)(**姿勢大全)

17112294_2.watermark.jpg 17112298_3.watermark.jpg 17112300_4.watermark.jpg 17112302_20129191461526514.jpg


【程式名稱】:    蒼井空學堂
【程式版本】:    v4.0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8.25M
【測試系統】:    2.x以下
【測試機型】:    Xiaomi M1S


蒼井空學堂[4.0.0]
蒼井空學堂(宅男必備Ⅲ)(性愛姿勢大全)(脫開她的衣服)
1、首先進入蒼老師學堂,蒼老師教我們性愛姿勢;
2、看到自己喜歡的人物時候,點擊頭像,開始進入性愛姿勢大全;
3、開始性愛姿勢之後,會出現對應的人物為背景,會對各種動作進行講解說明。
4、過完當前關卡才可以繼續闖關哦。
5、每一關都有對應人物的寫真,每一張寫真都是經過細心挑選的;
6、每一關都性感無比,讓你機動不已


一、這個版本添加了多個出名的人物,其中有敬愛的蒼老師作為主導人物。
二、而且添加了關卡功能,下一關更精彩。
三、這款遊戲主要就是緩解廣大宅男對仰慕已久的理想追求所帶來的空虛寂寞。
四、截圖只是一部分,一共有80張美女寫真圖,很張圖都很誘惑,很性感。
五、而且遊戲最後關卡是真人姿勢教程,希望大家玩到最後,大家都懂的。真人動作教程,那才是宅男必須的。

LINKS:
http://181cedc7.dyo.gs
OR
http://3ee71b26.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