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大作!] 皇家騎士團II Ogre Battle 2 V2.11

15955288_202155jv1rsjf6lfrq27.jpg 15955290_202155aetuqfe0qv95ay.jpg 15955291_202154a97d5kk2v5d925.jpg 15955292_202153howfroj8r9gpp0.jpg




【程式名稱】:    Ogre Battle 2
【程式版本】:    V2.11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3.54 MB
【測試系統】:    2.2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
經典超級任天堂遊戲《皇家騎士團II》登陸android平台了,該遊戲支持存儲、聯網對戰,橫豎屏和虛擬鍵盤,可以在進入遊戲後通過菜單鍵來定義,支持該款遊戲所有的出招和特技。   

據前作3年後的1995年,堪稱史上最完美的SRPG傑作《皇家騎士團II》閃亮登場。
與前作相比,2代無論哪方面都屬完璧,被認為是最完美的遊戲之一,很多劇情的交代都巧妙的借鑒了電影鏡頭的運用手法,可以說是遊戲性與觀賞性並舉。
本作所表述的內涵也極為深邃,故事背景設定在奧伽戰史第7章,由一對姐弟復仇事件陸續引發了導致改變整個大陸歷史進程的傳奇篇章。
讓玩家用觀看歷史影片的感覺完全融入遊戲之中。在本作中,該系列一貫的風格和系統設定已經基本成型並沿用至今。本專題的開篇引言即出自本作中的兩章標題,從中我們看出,這個遊戲已經不像一般的遊戲拘泥於戰爭的表面,而是開始深入探討戰爭的目的和意義。在進行這個遊戲的時候,我們已經不再是一個單純的玩家,而是已經融入到那個紛亂的世界中去了,去努力尋找自己的生存戰鬥的理由,去發掘自己對名譽和責任的真正認識。而這些正是這個遊戲經久不衰的原因。在那裡,我們一同經歷著血與火的考驗,一同品味著愛情、友情和親情,在那裡我們做出了人生的抉擇。

[更新信息] :
修正了顯示問題修正了聲音播放問題

LINKS:
http://16ebd17f.qqc.co
OR
http://b31af64d.qqc.co
OR
http://12e5d84e.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