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iOS重磅移植 - SHADOWGUN 暗影之槍 v1.3.0 付費版 [全機型]

17016555_unnamed_(4).jpg 17016556_unnamed_(3).jpg 17016558_unnamed_(2).jpg 17016561_unnamed_(1).jpg 17016562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SHADOWGUN
【程式版本】:    1.3.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06 MB




遊戲介紹:

現在是2350年,是墮落的銀河系公司橫行霸道的時期。

他們雇傭賞金獵手來完成他們給的任務。在這些賞金獵手中最有名的就是暗影之槍。

暗影之槍會讓你扮演John Slade的角色,他是銀河系中最有名的賞金獵手。你的任務:抓獲帶領著變種軍團的天才狂人Dr. Edgar Simon。

侵入Dr. Edgar Simon的山間堡壘,與Dr. Edgar Simon的個人保鏢進行打斗,這些保鏢都是人類基因強化的戰鬥型人形怪。

暗影之槍要協同高科技武器、宇宙飛船及Slade 的個人機器人助理S.A.R.A.的幫助,並結合高超的戰略戰勝敵人。

☣ 擊潰、破壞、毀滅! ☣
- 結合迄今為止最高超的作戰智能— 利用對敵人的側擊、尋找隱蔽點及團隊協作完成你的任務! 戰鬥型機器步兵、空中雄蜂及其他破壞性敵人 - 戰鬥中的策略來自於真實的軍事戰略!
- 先用一些攻擊性小遊戲調動你的興趣,再讓你完全著迷!

☣ 操作桌面-優質圖片! ☣
- 圖片不僅好看—而且繽紛絢麗! 高畫質效果和美麗的遊戲環境,以及四聲道的聲效,讓它成為你手機中最棒的遊戲!

☣ 讓你陷入真實的科幻意境中? ☣
- 帶有各種各樣結果的擬真故事情節! 你可以決定你的結局!
- 首次安裝在大型連鎖
- 開啟細節的 “暗影百科”,並了解更多關於暗影之槍的故事!

☣ 來自一個狂人的想法! ☣
- Dr. Simon創造出了各種致命武器,包括各個級別的大魔頭、突變怪物、殺人機器,以及更多!要從這些敵人的猛攻中生存下來。

這個版本的新功能:

Added support for new devices.
Minor bug fixes in gameplay.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

LINKS:
http://c1397a5c.qqc.co
OR
http://51b07671.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