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4.4星] 神奇數獨 Amazing SUDOKU -已付費中文版

15694323_unnamed_(1).jpg 15694327_unnamed_(2).jpg 15694328_unnamed_(3).jpg 15694330_unnamed_(4).jpg 15694331_unnamed_(5).jpg 15694334_unnamed_(6).jpg 15694336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神奇數獨 Amazing SUDOKU -已付費中文版
【程式版本】:    V1.00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3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GPLUS GN868
想提高邏輯思維能力嗎?快來玩數獨吧!
這是一款專業的數獨游戲。可供玩家在等車或地鐵上消磨時間,或通過每天練習提高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如果你是鐵桿數獨愛好者,那這更是你必須擁有的一款數獨游戲。它提供了難度等級相當于國際數獨大賽的題目,讓您隨時隨地挑戰骨灰級的大賽難題。
在 9×9格的大九宮格中有9個3×3格的小九宮格,并提供17個以上的數字。
根據這些數字,利用邏輯和推理,在其它的空格上填入1到9的數字。每個數字在每 個小九宮格內只能出現一次,每個數字在每行、每列也只能出現一次。
這種游戲只需要邏輯思維能力,與數字運算無關。雖然玩法簡單,但數字排列方式卻千變萬化,所以不少教育者認為數獨是鍛煉腦筋的好方法。

LINKS:
http://e12a0931.qqc.co
OR
http://953f6e53.dyo.gs
OR
http://2870d6fe.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