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IOS 移植] 迷你英雄 Call of Mini - Zombies v1.21

16937804_unnamed_(9).jpg 16937806_unnamed_(8).jpg 16937808_unnamed_(7).jpg 16937813_unnamed_(6).jpg 16937814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IOS 移植迷你英雄 Call of Mini - Zombies
【程式版本】:    1.2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29m+66.02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一款僵屍射擊遊戲,驚人的 3D 視覺效果,流體與激情戰場經驗以及全功能的武器升級。一個奇怪的病毒已經在一個小鎮上,一個接一個傳染,鎮上的人都失去了對食物的胃口和變成一個怪異的摸 樣。幾個勇敢的年輕人端起了機槍和火箭炮,這裡已經是人間煉獄,你需要殺出一條血路,到達安全的彼岸!

遊戲更新
Fix 1.2 external storage bug

LINKS:
http://f5d1b290.dyo.gs
OR
http://b3714779.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