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Rip Her Clothes 撕開美女衣服完整版 V1.5.7

15909227_unnamed_(1).jpg 15909230_unnamed_(2).jpg 15909231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Rip Her Clothes 撕開美女衣服完整版
【程式版本】: 1.5.7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3.2m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遊戲介紹 
最多最全的美女,讓你一次撕個夠!別人家的只有7個、9個,最多也就12個美女,本程序多達25個有木有,不下會後悔的有沒有!      

撕開美女衣服又名妄撮,妄撮本是日本男性雜誌"King"的連載主題,雜誌找來不同的女優或模特兒,以現實情境作背景,一張穿著正常服飾、一張僅穿內衣,然後把照片合成的照片。
由於大受歡迎,照片最終結集成書,以"妄想"及"撮影"合成"妄撮"之名發表成書,在日本首賣15,000本時極速售罄,需緊急加印三次方能滿足需求。 為了滿足廣大的男性需求,妄撮變成Android應用,把妄撮變得更真實。

開啟程序,選擇美女後,只要你在美女身上輕觸一下,她的衣服便被你撕掉,好像你把雜誌撕掉,令美女衣服被撕掉一樣。把原作品想表達的想法,更擬真地呈現在手機上。 原版的 ​​妄撮只有7個美女,其他一些版本的應用最多的也就12個,估計懂的同學都已經玩膩了。 

本程序收集了多達25個美女,讓你一次玩個夠! 撕開美女衣服,看美女真面目!

LINKS:
http://c60aa051.qqc.co
OR
http://e5482ecd.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