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4.5星] 幻想大冒險 FANTASYxRUNNERS v1.1.3i 付費版

15370116_unnamed_(1).jpg 15370119_unnamed_(2).jpg 15370123_unnamed_(3).jpg 15370130_unnamed_(4).jpg 15370132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幻想大冒險 FANTASYxRUNNERS 付費版
【程式版本】:    v1.1.3i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2.5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角色扮演題材的2D跑酷遊戲,畫面有種冒險童話的風格,並且在最新的更新中加入了中文。
幻想大冒險是款另類的跑酷遊戲,配合了優質的音效以及卡通的 畫風。遊戲共有八個職業的人物可以選擇,開始只能用第一個戰士,後續的需要利用遊戲中收集的紅寶石來解鎖。操作方面非常常規,左跳躍並且支持二次跳躍,右 攻擊,所有的敵人都一擊致命包括Boss,所以攻擊設定只是用來讓玩家分心的,難度不大。

遊戲的介面很簡單,背景音效也很舒緩寧靜,玩家可以看到主角選擇及未解鎖的人物,這裡的人物都是大家在角色扮演遊戲中所熟悉的劍士、弓箭手、魔法師之類。
遊戲的開始會有簡單的教程來幫助玩家快速熟悉遊戲,每盤遊戲時會有一個任務要求,玩家不需要多去注意完成條件,因為任務需要打倒的怪物或者動作要求都能自然完成。
喜歡這種童話畫面加上跑酷及角色扮演元素的朋友別錯過哦。

LINKS:
http://40c35010.dyo.gs
OR
http://03f925cc.qqc.co
OR
http://c111faaf.rqq.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