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4.6星RPG大作修改破解版] 艾諾迪亞4 Inotia4 v1.0.8GC

16481329_unnamed_(1).jpg 16481333_unnamed_(2).jpg 16481336_unnamed_(3).jpg 16481337_unnamed_(4).jpg 16481339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艾諾迪亞4 Inotia4 (蹂X版)
【程式版本】:    v1.0.8GC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日文 其他
【檔案大小】:    12.23M
【測試系統】:    未測試

遊戲簡介
風靡全球的Com2uS經典RPG大作艾諾迪亞系列第4部作品——《艾諾迪亞4 PLUS Inotia 4 》洶湧來襲!新的史詩級冒險之旅即將開始!
如果您之前使用的是免費版本,可通過資料備份SAVE/LOAD功能,在收費版中繼續使用之前遊戲的記錄哦。請到Setting功能表中確認一下吧!
此外还支持 English、日本語、한글、中文繁體等语言。

遊戲以艾諾迪亞大陸為背景,講述了黑暗教團的刺殺者凱恩與光之聖女尤希婭之間的故事。一個代表黑暗,一個代表光明,他們能否沖出世俗,突破各自的信仰,走到一起呢?什麼才是真正的結局?......
比前作更加震撼的畫面效果與超清晰的畫質、史上最大的遊戲規模、充滿緊迫感的戰鬥系統!讓你體驗最極致的遊戲快感!

遊戲特色
多樣化的職業及技能!6大職業!90多種華麗的技能!
黑暗騎士、忍者、黑魔導、祭司、暗影獵手、狂戰士6大職業!每個職業都有超強的15個特色技能!
組隊系統得到大幅優化!隊伍管理更加簡便!
無需再跑到傭兵管理所了!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的管理你的傭兵,並根據不同戰況調整你的隊伍組合。
史無前例!手機RPG史上最龐大的地圖系統!

多種主題的400餘種不同的地圖,讓你無時無刻都感受到新奇與挑戰,領略這浩瀚的艾諾迪亞大陸!
故事內容講述的是黑暗教團的刺殺者與光之聖女,及圍繞著他們的種種陰謀與悲傷地命運!
龐大、浩瀚的背景故事!細膩的人物塑造!環環相扣的遊戲內容!這正是艾諾迪亞4最大的魅力!
豐富的任務系統!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次與NPC的相遇!
每一位NPC都有可能擁有自己的故事,都有可能需要你的説明!不要錯過任何一個NPC哦!有可能在無意間錯過很多極品的裝備呢!

修改內容:
1. 無廣告
2, 錢不會減少
3. 技能點數不會減少
4. 百分百掉寶物

LINKS:
http://e743ea87.qqc.co
OR
http://2c544d0f.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